G-0030RC.jpg




傑哈巴特勒(飾演凱柏)

傑哈巴特勒的成名作是電影【300壯士】,但是除了演戲以外,他也在2008年和經紀人合夥開設製作公司,該公司的第一部電影就是由他本人主演的【守法公民】。這位多才多藝的演員,作品橫跨各種不同的類型,比如2008年與茱蒂福斯特合作的兒童冒險電影【尼魔島】,以及2007年和希拉蕊史旺主演的浪漫愛情電影【P.S.我愛你】。

巴特勒的電影處女作,是1997年由茱蒂丹契主演的【布朗夫人】。他出生於蘇格蘭,12歲就登台演出音樂劇,後來念了7年的法學院之後,又在倫敦重新踏入演藝圈,1996主演了舞台劇版的【猜火車】。

重要作品
【尼魔島】Nim's Island (2008)
【搖滾黑幫】Rocknrolla (2008)
【P.S. 我愛妳】P.S. I Love You (2007)
【贖命24小時】Butterfly on a Wheel (2007)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300 (2007)
【貝伍夫-勇士傳奇】Beowulf and Grendel (2005)
【安德魯洛伊韋伯之歌劇魅影】Andrew Lloyd Webber's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2004)
【決戰時空線】Timeline (2003)
【古墓奇兵:風起雲湧】Lara Croft Tomb Raider: The Cradle of Life (2003)
【火焰末日】Reign of Fire (2002)
【神鬼大反撲】Dracula 2000 (2000)
【布朗夫人】Her Majesty, Mrs. Browin (1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r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