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069.jpg



【極限遊戲】


傑哈德巴特勒 人機合一




你曾玩過線上射擊遊戲而感到熱血沸騰嗎?你去過漆彈場或者喜歡模擬實戰的生存遊戲嗎?如果以上皆是,請想像幾年之後,有一款線上遊戲能讓你操縱真人進行實彈對戰,直接感受殺爆人頭的真實快感!由【300壯士】男主角傑哈德巴特勒再返重裝動件路線,融合前述對戰概念的新片【極限遊戲】,即將帶給觀眾別開生面的好萊塢動作片全新視野。

【極限遊戲】描述在不遠的未來,被構陷入獄的死囚「凱柏」(傑哈德巴特勒飾演)為洗刷冤情,竟成為線上遊戲界的超級巨星。萬眾擁戴的他,吸引了全球數億粉絲準時上網,爭賭他在號稱「史上最終極暴力」的線上遊戲中,為求活命和眾多死囚進行殊死戰。

這款遊戲的革命性突破,就是玩家所控制的,不再是電腦程式所虛構出的虛擬人物,而是拿血肉之軀的真人,來當遊戲指令下的對戰囚奴,甚至遊戲中所使用的重裝槍火彈藥,都是足以致命的真槍實彈!死囚們只要連闖30關,就能重獲自由。其中傑哈德巴特勒所飾演的最驍勇善戰死囚「凱柏」,在片中宛如千年前古羅馬競技場上的神鬼戰士,在真擬實境的未來遊戲中復活!

事實上,以主演【300壯士】而走紅的傑哈德巴特勒,近年來除了銀幕熱血硬漢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外,之後在【P.S我愛你】中的深情男人模樣,以及最近的愛情喜劇【男女生了沒】裡的痞子情聖,更讓無數女影迷神魂顛倒。也因為他擁有如此剛柔並俱的獨特魅力,讓【極限遊戲】的導演在構思階段,就認定他是飾演該片男主角的不二人選。

【極限遊戲】導演布萊恩泰勒認為,傑哈德的體型身材條件都能讓他將動作場面演得更逼真有力,更難得的是,他在演技上能融入靈魂和人性,將角色詮釋得更有內心衝突的層次感。而傑哈德也表示很幸運能參與演出這部以高科技掌鏡手法拍攝的動作片。他說:「我喜歡冒險,希望我拍的片都能影響觀眾,要不是因為拍片手法新穎,就是因為背後的感情張力很夠,或是故事擺脫俗套。這部片符合了所有的這些條件。」

【極限遊戲】無論是故事、拍片用的科技或是場景的設計,導演與製作群都研發了獨特的新方法,企圖以未來線上遊戲的真擬實境與真人對戰概念,再把電影這個媒介的可能性無限放大,給觀眾前所未有的視覺感受。

【極限遊戲】將在10月9日激爆上映。中文官網http://gamermovi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r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